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每個人都認為練的好的人一定有用藥,我認為是用不用都不關我的事...

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好,身體不止是自己的,還是你家人和愛你的人的共同資產,有腦袋的人都知道怎麼做.健美是只健康又美麗,不健康那麼壯有用嗎?那麼壯像牛一樣一定好看嗎?健身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很多人都不知道...好好想想為什麼要健身吧!
[黃根千選手]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請問有誰有陳能通教練的資料或史料呢?
會員一級
註冊日期:
2007-01-11 12:50:22
文章: 8
離線
請問有誰有陳能通教練的資料或史料呢?近日來上網找尋老一輩健身教練的資料,因黃阿文教練前陣子出了新書,讓我覺得老一輩的健身教練真的和現在年輕一輩的教練想法和行事風格成熟很多,不知有哪位網友有他的資料或史料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他現在是青年健身院的總教練,除了2張照片以外就沒他的任何介紹了,我只知道民國78.08.01《民生報》第4版有他的報導和照片,好像那時他50多歲卻拿到全國健美比賽的第一名,新聞做的很大,他也是我看過最會保養的健美先生,一點老態也沒有,現在應有70多歲,看起來也只有50歲而已,真是厲害!和黃阿文教練一樣,傳聞他很熱心也一生致力推廣健美運動,不應被台灣體育史所遺忘,因此發文。

2007-01-11 13:22:03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可到台灣最多健美資訊的鐵克健身網查詢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6-12-18 13:26:53
來自 台南
文章: 5282
離線
炎熇您好
本站剛架設不久,資料不多
建議你到台灣最多健美資訊的鐵克健身網查詢
應該可以獲得您想得到的資訊


最近會再增加一位資深的選手的豐富資料

2007-01-11 17:18:37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請問有誰有陳能通教練的資料或史料呢?
會員一級
註冊日期:
2007-01-11 12:50:22
文章: 8
離線
真是可惜,看來只有我一人還記得他老先生,可能他本人並不活躍吧!我有到千年的網站請教,不過千年兄不知是否有他的消息便是,那張民生報的原稿剪輯多年前我弄丟了,下次到國圖再印一張,屆時再PO上來。
另,板主,您有好多個網頁和家族,有些好像丟空了,就沒再發表新的消息,今天這裡是我無意間逛到的呢!而且很難進來,往往當機或登錄後頁面空白,急煞老朽。
問題是,那些網站現在還有在運作呢?

2007-01-12 09:32:05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