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能夠穿上中華台北的衣服,就必須尊重這項榮耀,不管結果如何,都要把最好的狀態表現在國際舞台,不管比賽結果如何,都能贏得掌聲。
[許家豪選手]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加州禁止餐廳使用反式脂肪 阿諾州長簽署生效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7-05-11 01:46:02
來自 台南
文章: 156
離線
yahoo新聞-加州禁止餐廳使用反式脂肪 阿諾州長簽署生效


(路透舊金山25日電)加州州長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今天簽署法案,讓加州成為美國第一個州立法禁止餐廳料理中使用反式脂肪;反式脂肪會造成動脈阻塞,增加心臟病的風險。

這項法案將在2010年起逐步在全加州實施,加州這個向來引領風潮的州,在飲食健康的立法上近年勢頭越來越大。

紐約市和費城(Philadelphia)是其他美國立法禁止反式脂肪的地區。

曾獲選健美冠軍的阿諾說:「加州在推動健康和營養上是領先者,我很榮幸能成為全國第一個逐步禁用反式脂肪的州,延續這項傳統。」中央社(翻譯)

2008-07-27 21:17:50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全美首例 加州率先禁餐館使用反式脂肪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7-05-11 01:46:02
來自 台南
文章: 156
離線
yahoo新聞-全美首例 加州率先禁餐館使用反式脂肪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二十五日專電)加州禁止餐館使用反式脂肪烹飪油的法案,今天由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簽署後成為法律。加州也因此成為美國第一個將反式脂肪趕出餐館廚房的州。

阿諾在簽署法案時,面對環繞於四周觀禮的州參眾議員說:「新法將幫助過於依賴速食餐的加州人,在這一法律保障下,有效減少身體脂肪,活得更健康。」

五度贏得「環球健美先生」頭銜的阿諾指出:在注重營養與健康方面,加州一直走在時代前面,為了延續這一傳統,加州今天成為五十州當中率先規定餐館在料理食物時不得使用反式脂肪的州。

他強調,醫學研究證明反式脂肪與心臟冠狀動脈血栓症有密切關聯,因此,今天的一小步,是加州邁向全民健康的一大步。

由加州眾議員孟多薩提出的餐館禁用反式脂肪的編號AB97法案,在過去兩個月由加州參、眾議會以壓倒性多數票通過,阿諾簽署後,將從二零一零年全面實施。

另外,在美國餐飲業方面,包括漢堡王與星巴克等都主動宣佈停用反式脂肪。 970725

2008-07-27 21:19:17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