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如果台灣能夠像日本有嚴格的藥檢,對真正有心長期比賽的選手才是保障, 不然自然健美者卻要跟用藥者同台,就像小孩子跟大人比賽一樣,這種環境會讓人心寒

隨著用藥的氾濫,真正的自然健美者要如何立足,隨著歐美用藥氾濫的趨勢走,不會讓我們國家的健美實力變強, 只會讓真正的好選手埋沒或是失去健康,應該在風氣還沒形成之前,就要遏止導正風氣才對可笑的是,每場比賽得到最多掌聲的都是那些用藥的選手
[官元揚選手]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台語電影精華【文藝kuso篇】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7-05-11 01:46:02
來自 台南
文章: 156
離線
台語電影精華【文藝kuso篇】

台語片的觀眾到戲院就是一副熱誠、一副要陶醉的樣子,愈誇張愈叫好。──陽明(演員)



國家電影資料館

參照:
文藝片

台語片的觀眾到戲院就是一副熱誠、一副要陶醉的樣子,愈誇張愈叫好。──陽明(演員)

一般人對台語片的悲情印象,最大的原因應該是來自台語片中的文藝片。台語片的故事來源很廣:有改編自文學名著的(如《嘆煙花》改編自台灣名作家張文環的名小說《藝妲之家》、宗由導演的《母子淚》改編自日本名作家黑岩汨香的小說《野之花》、林摶秋導演的《錯戀》改編自日本作家竹田敏彥的《眼淚之責任》、辛奇導演的《地獄新娘》改編自英國的名著《米蘭夫人》……)、影人原創的(如《黃昏的故鄉》、《可愛的仇人》、《高雄發的尾班車》、《暗淡的月》、《少女的祈禱》……等都是電影作者根據台灣風土民情所編製的影片)、改編自外國電影的(如《自君別後》改編自美國電影《魂斷藍橋》)……;而次類型也不少:戰爭文藝、青春文藝(如《危險的青春》、《再會十七歲》都是以青年、青少年為主要描寫對象)、純情片(對愛情的憧憬在一個物質並非十分充裕的年代是有必要的,於是像《懷念播音員》、《薄命花》、《請君保重》、《高雄發的尾班車》、《何日花再開》、《為愛走天涯》 類的影片不勝枚舉)……。

※本精華片段特別感謝第29屆金穗獎「最佳紀錄片獎」得主黃信堯導演幕後配音。

2008-05-11 00:52:52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台語電影精華【文藝kuso篇】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6-12-18 13:26:53
來自 台南
文章: 5282
離線
viky

幫妳補上連結,這麼好的網站和影片
要多介紹給更多人知道

文章置頂了

2008-05-11 00:57:51
_________________
有時!
一段文字,一個舉動,傳達的只是一種精神,無關是非對錯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