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練「健美」是可以增加自己的附加價值,但不能當賴以為生的唯一條路!要當「健美選手」;請先找一個有穩定收入的職業!
[永遠的黃阿文教練]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不要再挖陷阱給我跳了~ /荻原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6-12-18 13:26:53
來自 台南
文章: 5282
離線
參照:
荻原的部落格ver.2.4

不要再挖陷阱給我跳了~ 分類:健身資訊2007/10/23 01:22


這篇文章,無論看也好,不看也好,都希望你瞭解我內心的真實感受...

經過朋友的鼓勵,我寫了這篇文章,我也希望就到此為止,我以後也不會再次強調這些東西了...(我的原則就是這樣,就算你十年後問我,我還是這樣...)

我是甚麼東西,全台灣好幾千位教練,我能表達甚麼?
我常這樣地反省自己...

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我們都希望用最謙遜、最客觀的態度去研究健身。

也許,不同的研究者會有不同的立場,但做為學術研究的最大雅量就是我們要能夠去"包容"別人的看法~

就像是法律的學說,也有甲說、乙說、丙說等等,但他們的學說也不會因為實務說或客觀說的出現而消失...



有人問我:教練,你贊成用藥嗎?(硬逼我選邊站~)

我個人認為,要不要用藥是個人的決定,這沒有贊不贊成的問題。

我希望大家看健美的時候,是用欣賞的角度去看別人,而不是盡力的去挖別人隱私。

"這個人的肌肉好漂亮喔~他是我的偶像!"而不是"他怎麼可能練這樣?他一定有用藥!"

健美先生如果選擇用藥,也許他有他的考量...他靠他那身肉混飯吃,他的身體一定要保持在尖峰的狀態,不然,他怎麼在他短短不到20年的黃金歲月,去賺他退休以後的伙食費?

所以要不要用藥,可能要問你自己...而不是問別人~

"我需要靠我這一身肌肉混飯吃嗎?"

健身或健美的路上一定會迷網,因為你一定會遇到停滯期。

有很多人並沒有嘗試去改變他的訓練方式或飲食習慣,他就開始動歪腦筋了~

覺得想要的人,他自己就會去蒐集資訊,他自己就會去找管道。


完整全文請按這裡......


我與荻原兄看法是相同的
希望大家看健美的時候,是用欣賞的角度去看別人,而不是盡力的去挖別人隱私。

2007-10-27 14:15:29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