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訓練有助於自己釋放壓力、重獲能量,讓我每天的感覺都很好。

「我每天都獲得能量和力量,使我過著高品質的生活。我想一直健身到六十歲。人的潛能無限,我們只用上了一小部分,所以永遠都有進步的空間。」
[黃根千選手]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別把這裡當成放話或流言製造中心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6-12-18 13:26:53
來自 台南
文章: 5282
離線
別把這裡當成放話或流言中心

這幾年來為了收集弱勢受害者被侵害權益的資料,我有近兩年的時間,在全國各地流浪,睡網咖,睡24小時的餐飲店,睡路旁任何一個可以躺的地方,我有兩年時間沒有家可以住,常常在寒流中只穿一件短袖的衣服,枯等幾小時等待受害者的跚跚到來。

為了收集惡質的警政司法人員侵害百姓的證據,我必須時常踩進警政司法人員的地雷禁區,我必須時常忍受黑道與警政司法人員的暴力、恐嚇、違法拘留、刑求與污辱。

為避免成為一個爭議人物,讓所收集來的證據,被媒體或是惡質的警政司法人員扭曲掉焦點,這六七年來我完全壓下我自己的脾氣,不與任何人發生行為上或言論上的爭執,也不出入任何容易發生衝突的場所,這六七年來我失去了友情、親情、愛情、尊嚴,也失去應有的經濟、健康、生活。

我盡量不與人發生衝突,不表示我沒有脾氣,我不斷的在各種領域廣結善緣,無論是人權、環保、動保各團體現在加上體育界,多多少少知道鐵鍊環島這號人物,我試圖為這塊土地的每一粒沙,每一根草做點事情。

這幾年來我不斷在各種議題各種領域挑戰人體極限,2004年背上40公斤的鐵鍊,從台北走到屏東,背鐵鍊爬上新光三越46樓,為了辦活動常常禁食一週、禁食10天、禁食70天,我不斷挑戰人體極限,所以我逐漸認識了許多全國各地的英雄好漢。

小時候我是看讀者文摘長大,以前的『讀者文摘』,每一期都會一專欄『人間傳奇』,就在最危險的處境,受到最嚴重的傷,在必然要死的情況下存活下來,國小時我夢想可以成為『讀者文摘』專訪的對象,現在我已經夠資格登上『讀者文摘』了。

有一天我會走向國際,我一定會登上國際媒體封面,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登上『時代雜誌』的封面,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做出更多努力、更多付出、挑戰更多人體極限,當我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時,我會再回到台灣,並且提出實質的改革法案。

從1997年為了救一個毫無交情的小孩受了重傷開始至今,我將原本的我完完全全的隱藏起來,我失去了友情、親情、愛情、尊嚴,經濟、健康、睡眠、安定、和我想要的生活方式,現在我只是單純的想要為台灣的體育界做點事,讓這裡可以成為激勵人心激勵青少年的園地。卻有人老是把我這裡當成流言中心放話園地,老是傳來訊息要我放話給誰,恁爸係你的細漢ㄟ,阿係把恁爸當成八卦週刊的記者,這麼有實力就自己講,不要借別人的口中說出。



當我從成為一個說話有影響力的人物時,我會再回到台灣,並且提出實質的改革法案,無論法案通過與否,我都會回到我自己,我身上流著濃濃的黑道的血,現在的我不是我,當我回到我自己時,我會成為黑暗使者,我會將一些嚴重侵害弱勢權益的警政司法人員與黑道雜碎,卻一直沒有獲得應有的懲戒的毒瘤,一個個挖出來.......有些事...所謂的好人永遠幹不好.....沒人要做,就只有留給地獄走過好幾回的人來幹


與鐵鍊當朋友非常容易,與我相處就像跟沒有心機的小朋友一樣,如果執意要跟我過不去,放心不久的未來將會來到,那一天我會化身修羅....等著吧

朋友與敵人隨時等你來選擇


2007/10/14

2007-10-15 22:12:07
_________________
有時!
一段文字,一個舉動,傳達的只是一種精神,無關是非對錯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習慣在他人背後放話傷人,小心暗箭有一天會傷到自己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6-12-18 13:26:53
來自 台南
文章: 5282
離線
這位習慣在他人背後放話的人請自重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你在挑撥離間

台灣那麼小你又那麼出名

我從不回覆他人惡意的批評,習慣在他人背後放話傷人的人,小心暗箭有一天會傷到自己

今天非常感謝您在網路上公開的指教

參照:
網站好不好是靠網友衝人氣,而不是靠站長獨自硬撐.光是這點別的網站就遜多啦~~~

有人氣的網站首頁永遠是網友的發文與回覆,而不是僅靠某幾個人哈拉占版面.而資訊的更新自動會有各地的網友熱情提供,而不是只靠站長孤軍奮戰!

而且鐵克是聚集健美同好的一個集散地,而不是ESPN健美轉播頻道,鐵大是用他的熱情經營網站,所以他沒有意義非要做些什麼,除非有人付他錢先... :p

而且,其他網站有這種凝聚力辦這麼大規模的網聚嗎?幾次網聚不但相隔時間短,且人數一次比一次暴增,這就是大家對鐵克隻持的最好證明呀!!

2007-12-12 13:35:04
_________________
有時!
一段文字,一個舉動,傳達的只是一種精神,無關是非對錯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習慣在他人背後放話傷人,小心暗箭有一天會傷到自己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9-05-29 21:43:42
來自 桃園縣
文章: 296
離線
想看怎麼了~

2009-06-06 15:26:56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哪個名嘴教練習慣在他人背後放話傷人,小心暗箭有一天會傷到自己
會員四級
註冊日期:
2008-06-25 06:44:12
來自 台北市
文章: 145
離線
到底是哪個名嘴教練??

2010-01-22 13:10:37
_________________
型男俱樂部:http://tw.myblog.yahoo.com/0955-908127/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