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越不願努力挑戰自己的人,越容易受魔鬼的誘惑
接受了魔鬼的誘惑,一開始以為嘗盡了甜頭,但最後才發現代價是自己的靈魂
[鬼手站長]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這樣子被扛出去好看嗎?
專打囂張藥頭
註冊日期:
2006-12-19 15:15:08
來自 地獄
文章: 472
離線


參照:
2007,4,19, 健美比賽時線條愈好愈不健康、也最危險?

現在的健美比賽不但肌肉要大;線條也愈來愈講究,還要爆筋!以前用藥的選手除了利尿劑外幾乎找不到其他「縮線條」的東西。現在情形可大不同了!這些縮線條或爆筋的藥物在我的書裡頭都有介紹,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我只是有時很感慨:在網路上發現很多人往往看了職業選手們的爆筋超級線條後,就自以為只要服用相同的藥物就可以跟他們一樣?!

這真是天大的錯誤期待!要知道這些職業選手之前就有多結實嗎?不是像我們這些網友一輩子也從沒結實過;一直都是胖嘟嘟肥汁汁,全身也沒兩斤肌肉!卻妄想吃個什麼「爆筋丸」就能逼出線條!?我只能說:真是笨蛋!!!

其實,有些選手平常線條不怎麼樣,一到比賽短短時間就突然爆筋、線條超棒。這才是最危險!有些選手就是這樣掛掉的!譬如九○年代的線條王 Andreas Munzer 正是這樣暴斃的!

在比賽台上因縮線條過頭而倒下送醫或到後台休息的更事常事!所以現在一些職業賽或大型國際賽;一定要有醫護人員在場待命!

所以奉勸各位:平時注意控制飲食;多加強鍛練或做有氧才是正途!平常天天都結實有點線條就好;也最重要!不是光求比賽那幾天爆筋!(況且夠資格比賽的也沒幾個)

附件:



jpg  加拿大的爆筋王Paul Deleil.jpg (27.08 KB)
11_4bbb3b52ba3d4.jpg 323X352 px

2010-04-06 21:46:58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