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永久驅離南方POWER網站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許多選手不自愛在網路上,留下許多不可抹滅的痕跡,我絕對尊重選手自己的選擇,但背後不斷造謠抹黑挑撥離間的人,還有賣藥給初學者和青少年,這種人絕對不可原諒
[鬼手站長]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2007年暴斃的健美運動員
專打囂張藥頭
註冊日期:
2006-12-19 15:15:08
來自 地獄
文章: 472
離線
參照:
2007,5,9 另一位英國健美運動員之死!

根據5 月8 日來自英國威爾斯(Wales)"South Wales Echo"的報導:已經結婚育有一子的25歲健美運動員Christopher Phillips,上個月28號早上被家人發現他突然暴斃在床上!死因不詳。

據Christopher Phillips的家人陳述,這位年輕的健美運動員極度酷愛鍛鍊肌肉!接觸這項運動已經有四、五年了,上個月他還接受「BBC Wales Week In Week Out」這個節目有關類固醇的訪問;他很大方地公開暢談健美運動員使用類固醇情形。

現在他突然暴斃;家人實在無法置信一位這麼壯的年輕健美運動員為什麼突然死亡??

為什麼??…..

我嘛無宰樣!!??


以上內容引用自黃阿文教練部落格

2010-04-06 21:33:43
應用擴展 工具箱


2007,4,30,一位年輕健美選手之死
專打囂張藥頭
註冊日期:
2006-12-19 15:15:08
來自 地獄
文章: 472
離線
參照:
2007,4,30,一位年輕健美選手之死!!

今年 四月十七日 住在法國巴黎的年輕健美選手 Steph Mcquay(如上圖,1982,3,24生)突然傳出自殺死亡的消息!

這位法國的健美選手一向很崇拜日裔美國健美冠軍 Stan Mcquay !由於兩人同姓,所以法國的Steph一直以美國的 Stan 為偶像。

至於自殺原因到目前並不清楚。但是也沒有人去追究;也沒人理……,畢竟這位Steph 練的還不怎麼樣;也不是什麼有名的選手….。

我看過他這年輕人在網路上po過的發言,真的是很投入健美!連用什麼類固醇都跟大家分享(他用 Winstrol tabs,Oxandrolone )。而且在用了幾個Cycle 後確實判若兩人!但突然傳出自殺的事情……唉………

這讓我想起前一陣子美國德州高中棒球明星Taylor Hooton 因急於進步服用類固醇後;承受不了壓力自殺震驚整個美國社會!!導致現在德州政府率先要求全州高中運動員要強制藥檢………

但讓我覺得更扯的是,現在美國的健美網路上充滿一些很強的「立論」;嘲笑像我這種自稱自然健美運動者最沒種??!!!還說我們是「娘娘腔」的廢物??!!

我看了只有無言……..

附件:



jpg  Steph Mcquay 1982,3,24生.jpg (13.56 KB)
11_4bbb3dd0aee05.jpg 330X245 px

2010-04-06 21:37:30
應用擴展 工具箱


2007,5,28,又一施打胰島素致死案
專打囂張藥頭
註冊日期:
2006-12-19 15:15:08
來自 地獄
文章: 472
離線
參照:
2007,5,28,又一施打胰島素致死案

根據5 月28日蘇格欄報紙Daily Record 的報導:26歲的英國健美選手Paul Winton 因為想讓自己的健美成績更棒,除了使用類固醇外又開始服用了胰島素一段時間後;卻 突然在 五月十四日 被家人發現昏迷腦死!!

當 Paul 被送往 Edinburgh's Royal Infirmary 醫院時已經完全沒有知覺了。

這位英國健美選手的六十四歲父親很生氣地說:這都是被那些健美雜誌或網路害的!因為他們不斷暗示要用那些禁藥才能讓肌肉這麼漂亮!!

另外根據BBC 的報導:前歐洲 一百公尺 冠軍;因服用禁藥THG被禁賽兩年的英國選手Dwain Chambers 今天宣稱:大多數的世界冠軍都偷偷服用禁藥!因為大家都跟他以前的想法一樣,自認為不會倒楣到被抓到!

這位現在已經洗面革新改打美式足球不再服用禁藥的選手失望地說:世界反禁藥組織 (World Anti-Doping Agency)在對抗運動禁藥方面已經全面潰敗了!!因為這些藥檢永遠趕不上科學的速度!

Dwain Chambers說他當初服用禁藥的那種歷程像被公車撞到一樣可怕,

很慶幸自己當時因為被抓到禁賽,卻也因禍得福及時回頭現在才能再站起來!


不要以為死的都是外國選手

台南也有一個年輕健美選手使用胰島素致死

桃園前年也掛掉一個高雄兩個

附件:



jpg  施打胰島素致死案.jpg (5.52 KB)
11_4bbb3d7377d26.jpg 195X205 px

2010-04-06 21:54:55
應用擴展 工具箱


二十八歲的健美選手服用劣質類固醇禁藥而暴斃
專打囂張藥頭
註冊日期:
2006-12-19 15:15:08
來自 地獄
文章: 472
離線
參照:
黃教練

剛剛又看到美聯社的消息:西班牙警方在巴塞隆納逮捕十二名製造劣質類固醇禁藥的嫌犯。這些嫌犯以300到500歐元的價格販賣十週為一個Cycle 的類固醇等禁藥,當地一名二十八歲的健美選手最近因服用這些禁藥而暴斃;整個事情才爆發出來。而其中一名嫌犯還是健美比賽裁判!

※※所以我還是要再提醒各位:市面上販賣的類固醇等禁藥絕大多數是假貨跟劣質品!不要慶幸以為自己用的是真品好貨!




參照:
2007,6,9, Kris Dim 的警訊!!

今天看到柬埔寨裔的美國職業健美選手 Kris Dim突然因心臟病發緊急送醫院開刀的消息,實在是感慨萬千!!!

Kris Dim 是自幼為了逃避前柬埔寨恐怖的波布政權屠殺(屠殺全國三分之一人口),而千辛萬苦隨父母逃亡到美國定居。

Kris Dim 算是一個成功奮鬥的美國亞裔移民,除了有美滿的家庭外;也有自己經營相當成功的健身與其他事業!我記得之前看過Kris 自己述說他的艱辛逃亡暨成長奮鬥過程;尤其他說既要練健美比賽又要忙於工作,每天需工作十幾個小時以上!

沒想到現在卻搞到這麼嚴重的心臟病!這當然跟他使用類固醇或hGH、IGF-1、胰島素…等有絕對的關係!!甚至於謠傳他也用 Synthol !至於他能不能存活或痊癒?實在很另人擔心!

Kris Dim好不容易逃離一個魔域,如今卻又掉入另一個深淵!就像是許多父母本來是不讓自己小孩沾染到毒品等惡習;而叫他們去健身練身體。沒想到一些年輕朋友卻反而使用類固醇等禁藥………

我實在很討厭聽到什麼:只要「正確用藥」不要「濫用」也無不妥!或什麼要「Use」;不要「Abuse」這些自欺欺人、自以為是的哮話!!!什麼跟什麼嘛!……..

附件:



jpg  Kris Dim.jpg (29.67 KB)
newbb_4bbb480a94fda.jpg 222X295 px

2010-04-06 22:43:07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