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練「健美」是可以增加自己的附加價值,但不能當賴以為生的唯一條路!要當「健美選手」;請先找一個有穩定收入的職業!
[永遠的黃阿文教練]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力挽狂瀾】2. 超暴力血腥自殘式摔角 (50P)
專打囂張藥頭
註冊日期:
2006-12-19 15:15:08
來自 地獄
文章: 472
離線
參照:
奇摩電影 力挽狂瀾 The Wrestler 介紹

【力挽狂瀾】故事描述80年代晚期一位人氣鼎沸的職業摔角手藍迪”榔頭”羅賓森(米基洛克 飾),享受成功帶來的盛名與財富而過著放浪形駭的生活。然而20年後,虛擲的青春未能幫他安享晚年,他為了餬口而在紐澤西的高中體育館與社區中心內表演花拳繡腿的當年必殺技,滿足他的忠實粉絲。

被自己的女兒(伊雯瑞秋伍德 飾)排擠,而從未享受過任何天倫之樂的藍迪,藍迪的人生彷彿是為了表演的刺激與粉絲的支持而活,直到一場意外的心臟病襲擊,讓他被迫面臨退休的窘境。頓時失去人生重心與身分認同的藍迪,開始重新審視他的人生,他和一名年華不再的脫衣舞孃(瑪麗莎托梅 飾)陷入情網,也試圖重新和自己的女兒建立連繫…。但這都比不上重回職業摔角競技場的榮耀,更讓他嚮往,他知道他的人生價值是摔角賦予的,他內心也清楚知道這可能是他重回戰場的最後機會,告別庸碌與墮落的生活,他不畏健康的威脅重新踏上殘酷的摔角戰場,為愛、為親情、為始終未背棄他的粉絲、也為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他會不惜用盡生命的力量完成這最後一擊…。

堪稱是今年最令人熱血沸騰、感動落淚的年度最佳電影之一,【力挽狂瀾】The Wrestler不僅囊括2009金球獎戲劇類影帝、最佳女配角、與最佳主題曲等三項大獎提名,也幾乎擠進了全美所有媒體2008年底頒發的十大佳片片單中,更是全美各大影評人協會年底大獎中看法最一致的影帝得主(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之一,無疑是問鼎2009年奧斯卡大獎希望最濃厚的年度風雲電影!

這部由新銳名導達倫阿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執導的感人劇情片,描寫一個過氣摔角手重回戰場,為他的愛人、親人與名譽作最後一搏的熱血故事,開拍之初並沒有受到太大矚目,直到該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起立鼓掌致敬、並順利拿下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後(是繼李安的【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後,威尼斯近十五年來又一美國片擒下金獅),影片才開始一路好評不斷的放映旅程。影片雖然主要著墨於一個摔角手風光不再後,重新拾回愛情、親情、與人生高峰的戲劇化歷程,但觀眾絕對不需要是個摔角迷才能享受本片並被這部電影徹底感動,因為它散發人性光芒與勵志色彩的故事主題,是任何人都能認同且投入角色其中的,巧合的是,【力挽狂瀾】某種程度上更幾乎是男主角米基洛克現實生命的縮影,曾經紅極一時,也曾被現實擊潰墮落,如今再度攀上事業與人生的巔峰,讓他幾乎是用生命與靈魂來詮釋出這個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也難怪美國權威媒體新聞週刊Newsweek用了:『請來見證米基洛克在這部深刻感人電影中的重生,這是影史上最偉大的演出之一!』來專文強調本片年度必看的分量與片中無法忽視的重要演出。

更新日期:2009-02-23


相信很多人知道【力挽狂瀾】這部摔角電影

本片主角「米基洛克」原本就是知名的摔角手,這部片極為寫實的介紹職業摔角手不為人知的奮鬥歷程,80年代的摔角手,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為強壯,他們開始施打各種生長激素,為了追求夢想他們拋妻棄子,為了滿足觀眾渴望獲得刺激感,他們透過任何工具(刀片、釘槍、玻璃、流刺網、金屬...等)極度血腥殘暴的攻擊對手(自殘),選手到了最後不是手斷腳斷,就是因為使用禁藥須要做心臟繞道手術,年老拖著傷殘的身軀,卻沒有親人可以陪伴

這一部由摔角手飾演,極為寫實的呈現摔角的真實世界,摔角手為了掌聲需要透過使用禁藥,讓身材更為壯碩,更有看頭,為了追求夢想,他們失去了親人,因此令他們傷心的地方是真實世界,他們只屬於擂台,只有站上擂台才是不朽的傳奇

剛才截取了600多張畫面,選了142張分三單元
1. 主角購買類固醇禁藥
2. 血腥自殘式摔角
3. 使用禁藥打完比賽送醫做心臟繞道手術 (資深職業健美選手晚年通常需做心臟繞道手術要)

本片非常適合喜歡格鬥與健美的人士觀看,建議去DVD出租店租來看,不過內容過於寫實,充滿血腥暴力、色情、禁藥等...畫面,不適合未成年獨自觀賞



2. 超暴力血腥自殘式摔角

米基洛克 飾 職業摔角手藍迪”榔頭”

[hidden]



























[/hidden]

2010-04-06 17:58:33
應用擴展 工具箱


2. 超暴力血腥自殘式摔角 (補圖35P)
專打囂張藥頭
註冊日期:
2006-12-19 15:15:08
來自 地獄
文章: 472
離線
您需要登入帳號回覆,才能查看文章內容

有感而發的回覆,是對選手發表者一種支持與鼓勵
也是基本的禮貌,禁止無意義的回文.

只寫看看、瞧瞧、推推、表情符號,或是複製他人的回覆,站務人員將立即刪除無意義的回文.

2010-04-06 17:59:52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2. 超暴力血腥自殘式摔角 (補圖35P)
會員四級
註冊日期:
2009-07-11 23:16:28
來自 台東
文章: 104
離線
實在太熱血

看完後

有些感觸


除了滿足那些支持他的粉絲

還要打一些藥物讓自己不斷的超越自我


到後來不斷傷害自己的身體

也傷害了愛你的家人!

2010-04-06 18:41:35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力挽狂瀾】2. 超暴力血腥自殘式摔角 (50P)
會員四級
註冊日期:
2009-08-05 14:26:56
來自 台中縣
文章: 124
離線
天哪~打得全身都是血

2010-04-07 17:58:33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力挽狂瀾】2. 超暴力血腥自殘式摔角 (50P)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7-11-17 16:08:55
文章: 194
離線
真正的幫兇是熱愛血腥的觀眾?

2010-04-08 09:54:00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力挽狂瀾】2. 超暴力血腥自殘式摔角 (50P)
會員二級
註冊日期:
2008-04-13 22:04:41
來自 高雄市
文章: 39
離線
不是很懂..??

2010-09-26 00:04:50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