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每個人都認為練的好的人一定有用藥,我認為是用不用都不關我的事...

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好,身體不止是自己的,還是你家人和愛你的人的共同資產,有腦袋的人都知道怎麼做.健美是只健康又美麗,不健康那麼壯有用嗎?那麼壯像牛一樣一定好看嗎?健身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很多人都不知道...好好想想為什麼要健身吧!
[黃根千選手]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為什麼現在健康出問題的職業健美選手愈來愈多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6-12-18 13:26:53
來自 台南
文章: 5282
離線
以下文章引用自黃阿文教練部落格

2009,12,14, 為什麼現在健康出問題的職業健美選手愈來愈多?


參照:
自從1990年代末到2000年初開始,為什麼健康出問題的職業健美選手愈來愈多?水牛肚、心臟病、腎臟病……不斷發生;甚至死亡!

別的不說,光就我自己所認識與過去一同在日本上場表演的職業健美選手中就有好幾位!其中最讓我震驚的是1999年跟我起在日本表演過;也就是1991年Mr.Olympia第六名的澳洲職業健美選手Sonny Schmidt ,他在2004年初突傳出暴斃的消息!

當然,美國健美界很多人會說全世界每年因抽煙死亡人數都幾百萬;所以只要「正確」用藥不要濫用就沒有什麼危險…….等等。在美國健美界持這種論調在賺選手錢的所謂「專家」一堆;他們自稱是「備賽Guru」;我就把他們音譯為「骷髏」!

那1990年代末期以前因用類固醇等禁藥出問題或死亡者也有啊,但是為什麼現在健康出問題的職業健美選手愈來愈多?

主要是現在一些選手所用的管制禁藥種類實在是太多太多了!特別是由於現在健美比賽中對選手們肌肉的「線條清晰度」要求愈來愈高,選手們使用的不止是各種利尿劑,像胰島素、IGF-1、THYROID (T3 + T4) 、瘦肉精…..等等不勝枚舉,這些都是傷害腎臟的因素。

另外很多健美選手長期使用的「止痛藥」如Nubain等等…也是造成腎臟傷害的元兇之一!


練過健美的朋友都知道;只要稍為拼命操一下;第二天肌肉沒有不酸不痛的!尤其像職業健美選手們;每天的訓練不是為了健康!而這是他的職業!他的謀生工作!

像這樣經年累月長期高強度的操練所產生的酸痛,如果沒有過人的意志力;是無法忍受的!這種痛苦的經驗像我練了三十幾年;體驗得最刻骨銘心!!!

這也是為什麼在美國的職業摔角、格鬥選手與職業健美選手使用「止痛藥」的情況最嚴重!!


1991年Mr.Olympia第六名的澳洲職業健美選手Sonny Schmidt

附件:



jpg  Sonny Schmidt 1.jpg (26.50 KB)
7_4b268e22540e9.jpg 371X500 px

jpg  Sonny Schmidt 2.jpg (60.00 KB)
7_4b268e2857082.jpg 374X500 px

2009-12-15 03:12:40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