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當職業選手往往跟健康是衝突的
[黃阿文教練]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最mini健美先生罹腦瘤 寧死不放棄健美
會員二級
註冊日期:
2009-11-14 14:57:58
來自 台東
文章: 30
離線




身高只有84釐米的全球「最袖珍健美先生」羅密歐.戴夫日前被診斷出罹患腦瘤,隨時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但酷愛運動的羅密歐拒絕放棄健美。羅密歐是「世界上體形最小的健美運動員」,也號稱「世界上最強壯的小矮人」。

據英國媒體報導,21歲的羅密歐‧戴夫來自印度,身高約84釐米,體重僅9公斤。在近日的一次體檢中,戴夫被查出腦袋里長了兩個動脈瘤。醫生表示,羅密歐的體重哪怕只增加一點兒,兩個腫瘤就可能惡化。為了安全起見,醫生建議戴夫不要再健身,更不要跳舞。

醫生的建議羅密歐根本無法接受的,因為正是因為健美才讓羅密歐一夜成名。出名後,羅密歐更加熱愛健美,他幾乎把全部時間用在健身跳舞和巡迴演出上。

戴夫表示,他不會聽從醫生的建議。我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健美帶給我的,我怎麼可能放棄呢?

多數侏儒都是頭大身體小,但羅密歐的身材比例完美,頭圍十五吋、胸圍二十吋,身材迷你,但二頭肌、三頭肌樣樣不缺,大腿是大腿、小腿是小腿,與一般身高的男子無異。

2006年,迷上了健美的羅密歐經過三個月的密集運動後,練成一名擁有健壯身材、力大驚人的「肌肉猛男」,並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可,成為世界上體型最小的健美運動員。此後,總有大批民眾蜂擁到他的健身房,看接受訓練的他做重量訓練和伏地挺身。

成名後,羅密歐經常乘坐噴氣客機遊走於不同國家和不同城市之間,並且經常在各地電視節目上露臉。2008年,他更是揚言要進軍好萊塢。

父親力挺兒子

據醫生透露,羅密歐雖然已有21歲,但其智商卻還相當於一個小孩。羅密歐並不知道健美會帶給他多大的傷害。

羅密歐的父親表示:「根據醫生的建議,羅密歐應該在8月份之前接受一次腦部手術,但羅密歐自己不同意。現在,身邊的人都在試圖說服他做手術。不過,我不想勉強兒子,他那麼喜歡健美,對他來說,拿著啞鈴鍛鍊才是最快樂的事。我怎麼忍心剝奪他的快樂?不管羅密歐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全力支持他。

新聞稿引用:http://www.epochtimes.com/b5/9/3/27/n2476852.htm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更多圖片:http://ramkeshar.wordpress.com/2009/06/06/aditya-dev-fotos/

更多影片:http://video.google.com.tw/videosearc ... TF-8&sa=N&tab=iv&start=0#

2009-11-20 15:57:50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