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能夠穿上中華台北的衣服,就必須尊重這項榮耀,不管結果如何,都要把最好的狀態表現在國際舞台,不管比賽結果如何,都能贏得掌聲。
[許家豪選手]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2009 Mr.Olympia 賽後評論 - 黃阿文教練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6-12-18 13:26:53
來自 台南
文章: 5282
離線
老是打最多字的時候IE突然掛掉...........

更......




一大篇不見了.....



幸好!08年Jay Cutler調整的不好,冠軍由線條與肌肉質感取勝的Dexter Jackson奪得,因此讓Jay Cutler有所警覺,今年重新調整後再次奪回冠軍寶座,除了腰身縮得比較小以外,最讓我意外的是背面弓二頭的姿勢,不只質感調整的非常好,連肌肉的型態也改變的與往年完全不同,好樣的Mr.Olympia 否定了我的評論,證實自己價值,果然是世界級的王者


以下內容全文引用自 先貼文在慢慢補上圖片

附件:



jpg  0928-2.JPG (63.67 KB)
7_4ac065855c2e6.jpg 870X238 px

2009-09-28 15:28:05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2009 Mr.Olympia 賽後評論 - 黃阿文教練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6-12-18 13:26:53
來自 台南
文章: 5282
離線
要出門了回來再補圖
以下全文引用自 黃阿文教練部落格
參照:
(謝謝927一天點閱次數達五千多次!

2009 Mr.Olympia 一到十名的獎金(扣掉稅金等;約只60%落袋):

Money prizes:
1,
Jay Cutler 200,000
2,
Branch Warren 100,000
3,
Dexter Jackson75,000
4,
Kai Greene50,000
5,
Phil Heath40,000
6,
Victor Martinez30,000
7,
Ronny Rockel 18,000
8,
Toney Freeman 17,000
9,
Hidetada Yamagishi 16,000
10,
Moe El Moussawi 15,000

1, Jay Cutler 200,000

綽號叫「冰箱」(Jay "Fridge" Cutler)的Jay Cutler終於再度奪回冠軍寶座!今年腰身看起來比去年小很多(再被叫冰箱是有些冤枉),其實他今年一整年的整體狀況都保持的不錯。而且他都靠自己;向來不靠什麼「專家」(guru)指導!(之前跟什麼FST-7還是8的某專家;沒幾天就結束合作)

今年預賽一結束就被認為穩第一!所以他的第一名至目前很少人質疑。

Jay Cutler的整體形象也正是廠商所期待的,不過他曾經說過只要拿個三次冠軍就退休不比了!?


2, Branch Warren 100,000

2006 Mr.Olympia12名,而0708都沒參賽的德州佬「腿王」、「爆筋王」Branch Warren今年一下子衝到第二名!健美界對此正反兩面意見都有。他的組間不休息、拼命式的操練法令人側目!不過雖然肌肉量驚人,但整體體形不是很完美。才三十出頭;看起來像四、五十的Branch能否在將來的幾年中繼續在Mr.O保持前幾名?

3, Dexter Jackson75,000

2008年的冠軍;也是最不「稱頭」的Mr.Olympia冠軍!過去一整年美國健美圈就不斷傳出「選錯人」的謠言,除非今年Dexter他超強;否則他就這麼「一屆」Olympia冠軍而已。今年果然應驗!

4, Kai Greene50,000

其實今年真正具有冠亞軍實力的是 Kai Greene-美國健美界的「怪咖」!過去所拍攝的一大堆「特殊」照片、影片,到現在一直影響到他的職業賽生涯!記住:這是「Joe Weider的」Mr.Olympia!怎麼可能選他當冠軍?!雖然今年他的一些「特殊」表演姿勢動作也都收斂不少,但就算是要衝到亞軍也很難啦!

5, Phil Heath40,000

預賽一結束;Phil Heath就突然因胃痛緊急叫救護車送醫治療!體重也掉了 三公斤 。他隔天能再上台繼續比參加決賽保住第五名;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6, Victor Martinez30,000

Victor Martinez之前膝蓋受傷開刀;接著又碰到姊姐被殺害…..等一堆事。影響他的賽前練習很大!但他也實在是天生條件太好了,今年操沒多久就能保住第六名算是厲害!

7, Ronny Rockel 18,000

今年替德國兵團保住前十名中唯一一席的Ronny Rockel,算是今年最佳進步獎!不過肚子gut也凸了點。

8, Toney Freeman 17,000

年過四十幾歲的「X ManToney Freeman,今年掉到第八!

賽前記者會時一出現拉起衣服;大家眼睛都為之一亮!覺得他今年可能進前六,但是還是敗在兩條腿。

9, Hidetada Yamagishi 16,000

我之前預言多次;說山岸今年名次在812之間。

其實山岸這次看起來相當疲憊!或許是壓力太大吧?!

不過,我認為山岸將來再比Mr.Olympia頂多也只能衝到七、八名而已!這就是天生條件、基因的限制,很難突破。尤其是背肌的肌肉量差其他選手很多!

還有看了評分表後,山岸跟第八名差距很大,但跟後面的兩三位只差幾分而已!奇怪的是決賽的第三回合(free-posing)名次分數掉不少。

所以,山岸該換換free-posing的音樂啊!不要就這麼一百零一條都比爛掉;裁判也聽煩了!





10, Moe El Moussawi 15,000

很多人認為今年最幸運的名次得獎人,就是紐西蘭的Moe El Moussawi

11. Silvio Samuel
11. Melvin Anthony
13. Gustavo Badell
14. Dennis James
15. Markus Ruhl
16. Ahmed Haidar
16. Darrem Charles
16. Martin Kjellstrom
16. Joel Stubbs
16. Troy Alves
16. Bill Wilmore
16. Dennis Wolf

16. Michael Kefalianos

2009-09-28 15:34:39
_________________
有時!
一段文字,一個舉動,傳達的只是一種精神,無關是非對錯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