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永久驅離南方POWER網站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許多選手不自愛在網路上,留下許多不可抹滅的痕跡,我絕對尊重選手自己的選擇,但背後不斷造謠抹黑挑撥離間的人,還有賣藥給初學者和青少年,這種人絕對不可原諒
[鬼手站長]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黃建智國中接觸健美 偶像是阿諾史瓦辛格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6-12-18 13:26:53
來自 台南
文章: 5282
離線
我們那個年代,都是看到阿諾然後對健美產生興趣,印象中好像是國小五年級看到魔鬼終結者,然後跑去將阿諾的電影都租來看,例如:兩個大太陽、王者之劍,後來就不斷出一些魔鬼系列,例如:魔鬼阿諾、魔鬼司令

我17~8歲就開始玩AV系統,那時候花了十幾萬在AV系統(擴大機、喇叭、投影機、LD),在當兵的前一年我還去北門路租阿諾LD來看(他開戰鬥機救女兒那片),那時候租一片LD最少要150比看電影還貴


參照:
黃建智國中接觸健美 偶像是阿諾史瓦辛格

中央廣播電台╱江昭倫 2009-07-19 11:23 調整字級:


為中華隊拿下男子75公斤級健美銅牌的黃建智,國中開始接觸健美,偶像是阿諾史瓦辛格。這次世運會拿下銅牌,他很意外,這也是黃建智參加國際賽以來,所拿到最好的成績。

替中華隊拿下世運第一面健美獎牌的黃建智,今年35歲,國中時候因為看了很多外國電影,尤其欣賞阿諾史瓦辛格的健碩體型,因此開始接觸健美。

賽前黃建智並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這麼好的成績,看到自己初賽排名第3,他還刻意加強準備,希望能更進一步拿下銀牌,黃建智說:『(原音)有這麼打算(更進一步奪銀),其實當初比賽時,沒有預期自己的有這麼好的成績 昨天初賽的時候,先有評分出來,初賽成績是第3嘛,就想說再稍微準備一下,看是不是能更進一步。』

黃建智以往都是參加80公斤級的比賽,不過這次評估過後他目標改鎖定在75公斤級,黃建智:『(原音)因為80(公斤)在世界運動會上,對我來說,我覺得我的狀況不是很有利,所以我降到75公斤以下,(記者:降多久), 有幾個月的時間吧!』

一個月前,黃建智的體重還高達90公斤,沒想到在世運會報到前一天,體重還停留在77、78公斤,就是降不下來,他只好利用倒數最後一天的時間,踩腳踏車、跑步機,進烤箱散發掉水份,終於在最後一刻,驚險通過過磅。

為了世運會,黃建智這一個月來,每天至少訓練5個小時,他說已經有4天沒有好好喝水了,也沒辦法好好吃飯,比賽完後他決定大吃一頓燒烤,慰勞自己。

2009-07-30 21:56:07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黃建智國中接觸健美 偶像是阿諾史瓦辛格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7-04-25 21:41:04
文章: 415
離線
阿諾!大家的偶像~
哈哈

2009-07-30 22:51:11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