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一下又一下一天又一天的訓練
當你看到我們~你看到的是單純表面的可怕噁心~還是背後持之以恆的恆心毅力?
[王遷聖選手]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你是否能在遭遇1855次的拒絕,繼續爭取機會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6-12-18 13:26:53
來自 台南
文章: 5282
離線
這篇文章是在2001年架設的熱血論壇所張貼的

由於已經那麼多年了,想說應該已經找不到原作者了,今天隨便打關鍵字又搜尋到這篇文章,竟然剛好看到有人提到這篇文章的作者,所以也順便搜尋一下作者

這篇文章出自走過人生低潮的70個故事
作者:彭一昌
出版社:紅螞蟻
出版日期:2000年01月05日

其實原本不是要貼這篇文章,是要請朋友幫我將七月份「商業週刊」專訪星爺的專輯打出來,不過她電腦壞掉沒辦法打,所以先搜尋這篇文章來貼

參照:
一千八百五十五次的拒絕
舉世聞名的國際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在尚未成名之前,是一個窮困潦倒的小子。當時他身上的現金只剩一百美元,唯一的財產,是一部老舊的金龜車,而他就睡在車裡。史特龍窮得連停車位的錢也捨不得付,所以他老是將車子停在廿四小時營業超商的門口,因為那個車位是不用付錢的。

史特龍心目中有一個理想,他想要成為電影明星。於是他挨家挨戶地拜訪了好萊塢的所有電影製片公司,尋求演出的機會。

好萊塢總共有大約五百家左右的電影公司,史特龍逐一拜訪過後,沒有任何一家電影公司願意錄用他。史特龍面對五百次冷酷的拒絕,他毫不灰心,回過頭來,又從第一家開始,挨家挨戶的自我推薦。第二輪的拜訪,好萊塢五百家電影公司當中,總共有多少家拒絕他呢?答案是五百家,仍然是沒有人肯錄用他。

史特龍秉持自己的信念,將一千次以上的拒絕,當作是絕佳的經驗,鼓舞自己又從第一家電影公司開始,這一次他不只自己爭取演出的機會,同時他還帶著自己苦心撰寫的劇本。

第三輪帶著劇本努力拜訪好萊塢五百家電影公司的史特龍,有沒有成功呢?答案還是一樣,好萊塢的電影公司全都拒絕他。

史特龍總共經歷了一八五五次嚴苛的拒絕、無數的冷諷熱嘲,總算有一家電影公司願意採用他的劇本,並聘請他擔任自己劇本中的男主角。

這部片子的名稱,就叫做「洛基」。從此之後,史特龍每一部片子,皆十分賣座,奠定了他國際巨星的地位。

從身上僅剩下一百美元的窮困小子,到每部影片片酬超過兩千萬美金的超級巨星。史特龍著時為全球的影迷上了一堂最精采的成功課程。

在此刻,轉換時空,讓自己面對史特龍被拒絕一千餘次的經歷,我們又會如何?史特龍之所以勇於面對無情的拒絕,來自他堅定的信念:「沒有所謂失敗,只是暫時不成功而已。」是的,挫敗只是成功過程當中,必然的因子、也一定存在,當我們了解這些,或許更能提昇自己面對挫折的勇氣

附件:



jpg  ROCKY.jpg (18.69 KB)
7_48dd44a30a493.jpg 207X300 px

2008-09-27 04:12:15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你是否能在遭遇1855次的拒絕,繼續爭取機會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7-07-02 05:40:16
來自 台南縣
文章: 669
離線
原來rocky的影集還有這樣的典故啊

真是太有省思了!

2008-09-27 05:27:15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你是否能在遭遇1855次的拒絕,繼續爭取機會
會員三級
註冊日期:
2008-08-03 01:10:41
來自 彰化縣員林鎮
文章: 66
離線
這已經是完全放棄尊嚴跟超越人體極限的耐力及意志力.

所有人都佩服的五體投地吧.

一般人要10次以上可能就想放棄了.

他居然可以試三輪~~~@@

2008-09-28 21:06:49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