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Register
南方 POWER 健美學苑 (不正常人類研究所)
隨機小語
練「健美」是可以增加自己的附加價值,但不能當賴以為生的唯一條路!要當「健美選手」;請先找一個有穩定收入的職業!
[永遠的黃阿文教練]

正在瀏覽:   1 名訪客

 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到底部   前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中國不著重著作權
會員四級
註冊日期:
2007-06-01 00:01:38
來自 高雄
文章: 103
離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6/17/18bjm.html

參照:
網友影音網站看免費 片商忍無可忍告網站 (2008/10/26 15:21)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大陸影音分享網盛行,如土豆網、優酷網等,不只是電影,連偶像劇、美國影集、綜藝節目都找得到,不但侵犯著作權,也打亂片商的發片計畫。電影《大四喜》就受害,原訂11月上映的電影被網友提前在10月「發片」,忍無可忍的片商決定一次對所有本土影音網站提出告訴。

電影《大四喜》原本預計在11月中上映,不過,10月國慶連假時,該片幕後工作人員在瀏覽影音分享網時發現,整部電影已經被網友「提前上映」,不但一刀未剪,還有人熱心幫忙上字幕,點閱率更是高達200萬。出品人呂建民表示,這對業者來說,根本就是「毀滅性」的重創。

也因為網友「無私的分享」,讓片商決定取消《大四喜》的全國統一上映計畫,提前在本月27日舉行首映會,之後盡可能的陸續上映。此外,資方北京春秋院線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決定,對土豆網、優酷網、六間房等本土共6家影音分享網站提告。

一直以來,著作權在中國大陸是個很嚴重的問題,一開始是盜版光碟,有什麼院線片到沿海城市走一遭就可以統統蒐集到;現在則是影音分享網,如土豆網、優酷網等,不只是電影,連偶像劇、美國影集、綜藝節目只要叫的出來就找得到。以往只有外國人在反應這問題,現在,連國內電影產業也身受其害,相信不久之後相關單位應該會有對應措施。

2008-10-27 18:19:06
應用擴展 工具箱


回覆: 中國不著重著作權
會員五級
註冊日期:
2007-02-16 16:58:31
來自 高雄
文章: 336
離線
我在原則上是同意要尊重著作權

轉載文章 影片 舉手之勞 尊重一下著作權...ok
看電影...我都是等下片以後再去租片(40元)

但是有例外~因為要考慮到現實的狀況
有些情況是"世界經濟競爭壓力"的問題
不是每個國家都像美國那麼有錢可以買各種原版的電腦程式
也不是每個國家都像日本那麼有錢可以買原版的愛情動作片
但是這些國家的立場也沒有錯 所以有時候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大家捫心自問
這些如果都買原版的你買的起嗎
所以尊重著作權~我只能說...在能力範圍下盡量去做吧

2008-10-27 19:14:57
應用擴展 工具箱




 [無發表權] 請登錄或者註冊


可以查看文章.
不可發表文章.
不可回覆.
不可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可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可發起投票調查.
不可在投票調查中投票.
不可上傳附件.
不可不經審核直接發文.

[進階搜索]